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美丽俏佳人 > 正文

《美丽俏佳人》专家集体玩失踪 为变身密练内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6:00  新浪女性

  近日,《美丽俏佳人》节目组收到大量的反馈意见:为什么深受爱美人士追捧的专家小P和梅林 “失踪”了!对于各界关于专家退出的猜疑,节目组表示完全是无稽之谈,并宣布,《美丽俏佳人》年后将有一番更大动作,而两位深受大家喜爱的美丽专家,目前正与国际知名品牌进行紧密接洽,密练“内功”,以备在年后为大家带来更流行、更独家的精彩节目内容。

《美丽俏佳人》“静家族”
《美丽俏佳人》“静家族”

  在大家所熟悉的美丽专家中,梅林老师是最有国际触觉的,多年的外国彩妆游学经历,常年与国际品牌和国际级艺人合作,让他时刻与国际潮流保持一致。而每年的年初都是新一年国际最新潮流风起云涌之际,因此梅林老师也飞回纽约,吸收新一季彩妆潮流的最新资讯,为新一年的《美丽俏佳人》节目作准备。其实自从梅林老师受邀担任《美丽俏佳人》特邀嘉宾以来,节目中的很多资讯都是梅林老师从欧美带回来的。而正是这些第一手的资讯,令《美丽俏佳人》节目多年来始终站在国内彩妆潮流的先锋位置,担任着国内的彩妆潮流资讯桥头堡的功能。《美丽俏佳人》节目不但受到众多爱美女性观众的欢迎,甚至连许多的彩妆界行内人士也都关注。

  而小P老师这段时间的失踪更是为了《美丽俏佳人》节目的外景变身环节进行录影。经过了长期的棚内拍摄,与众多的艺人演员合作后,小P老师决定打破这个常规,将“美”的概念带出电视框,带给更多的普通观众。让更多的爱美人士直接地接触到美,感受到妆容的变化带给她们的幸福感,这是小P老师目前的最大希望和最大挑战。

  据悉,梅林和小P在2010年里将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为大家带来最直接的美丽资讯,为中国观众掀起一场全新“美丽革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