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美丽俏佳人 > 正文

“幸福使者” 李静 携旗下美女主播为贫困母亲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02  新浪女性

  著名节目主持人、东方风行传媒文化有限公司CEO李静率东方风行旗下美女主播王婧、李斯羽、Linda出席了30日晚幸福工程为救助贫困母亲举办的慈善拍卖晚宴。晚宴由李静主持,演艺界众多明星出席。

美女主播
美女主播

  李静长期关注慈善事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近年来,她四处奔走,为儿童疫苗普及工程、农村贫困儿童教育和四川灾区重建宣传募捐,尽自己的力量把幸福带给了成千上万需要帮助的人。在晚宴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组织工作委员会授予了李静“幸福使者”称号。

  晚宴上,刚刚签约东方风行的美女主持团队“静家族”惊艳亮相,王婧、李斯羽、Linda频频举起手中的号码牌,积极竞拍。最终,美女团队拍得了由高圆圆捐赠的时尚环保手袋,为幸福工程的贫困母亲们筹得35000元善款。

  会后,李静和东方风行的众多艺人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样的慈善活动,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东方风行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慈善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自己的爱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