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女人大魅力 宅女的魅式SOHO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1:22  新浪女性

  做宅女不难,但是做个会享受有品位又能干的宅女就不容易了。有人想象,在家SOHO的宅女其实并不轻松,无论上网聊天、谈生意还是玩游戏、看电影都还是要端坐在电脑前,面对着设计得冷冰冰的数码产品前。这样的感觉给我们看似自由的宅生活带来了数据线般的纠缠牵绊。而一些体贴又时尚的数码产品也因此而诞生,渐渐堆砌起充满浪漫与自由的魅样SOHO生活。

宅女的SOHO一天
宅女的SOHO一天

  在清晨的太阳漫过窗帘,延伸到房间时,她睁开眼睛,伸个猫式懒腰,然后随手打开床头柜上的笔记本电脑,常去的音乐网站里最新的推荐音乐流畅地溢满睡房,就这样唤醒了她略带睡意的思维。从护肤到早餐,她都在听着网络电视里的新闻,毕竟宅的是身体,宅不住的是思想。

  比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方便的是,她的上班路程不用挤车,只是从饭厅到书房的距离。但是固定“上班时间”可以让她精神更为集中地处理事务。SOHO的宅女都有自己的一套工作方式,或者开网店,或者炒股,或者写稿做设计,两三台电脑同时运行,可以分工合作,上网聊天、收发邮件、处理文字图片、上下载文件、搜索资料、看股市行情,一样不能少,流畅无阻的网速让她的工作更为得心应手。

D-Link“小魅”
D-Link“小魅”

  在繁忙的SOHO工作之余,她的眼光会不时被眼前一抹粉红所吸引而稍稍分神,毕竟在一堆黑得冷酷的数码产品中,这个粉红的小盒子愈加有魅力,也难怪它会叫魅路由。与以前那些带着突兀天线的“黑盒子”相比,为时尚女生专属的D-Link魅路由(姐妹们叫她“小魅“)以靓丽的粉色、流畅的线条和小巧的体积一下子就能融合到充满温馨感的家居陈设中。取巧的设计让它在实用的功能之余还连带着成为一件装饰品,为SOHO一族的宅女给与视觉上的轻松感。即使是规定的工作时间,但她还是忍不住分神地在心里赞叹了一番。

  下午,她的工作任务早早完成,于是决定下厨犒劳一下自己和恋人一个惊喜。依据冰箱里的食材选了个菜谱,因为比较复杂,她索性找了个视频,把笔记本带进厨房边看边学着做,还美滋滋地想着,这魅路由的传输速度还真得可以是让我有个如影随形的美食导师了。

  晚餐时,恋人忍不住连连赞叹了她进步神速的厨艺,而她则夸奖他送的“小魅”真的是太贴心了。于是他不禁有点飘飘然:“就知道你爱美又怕麻烦,还要随时随地上网,所以送你这个D-Link魅路由,就是容易操作又信号强大。以后我们可以打游戏看电影两不影响,而且也不用老是要我到处拉网线,做着累人,看着眼花呢。”

  浪漫而无拘束的魅式生活是以看电影来结束的。冷冷的天气,窝在暖暖的被窝里,看着轻松的爱情片,并不时应付着MSN、QQ上的聊天,会享受的宅女就这样带着美满结局的心情来结束了魅式SOHO的一天。

  D-Link“小魅”为时尚女性们所构筑起来的高速无线网络,在那粉色小巧的盒子里蕴含着强大的信号和牢固的防御,以外形和功能彻底地征服了时尚女性们的心,打造出无牵绊的网络生活,从睡房、书房、客厅,甚至到厨房、阳台、浴室,让宅女们随处都会发现无线上网的新惊喜,时刻领略到SOHO生活的魅力与乐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