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消费主张 > 正文

温泉卡的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1:25  新浪女性

  赵女士夫妇最近心情非常郁闷,为什么呢?都是手里的两张会员卡惹的祸!

  2010年1月9日,赵女士在北京顺景温泉酒店办理了两张会员卡,名叫顺景卡。办这两张卡,每张卡要预支一万元钱,酒店方面给每张卡一千元的优惠,算下来,每张卡里有一万一千元钱,泡温泉的时候,以每人每次128元的收费从卡内扣钱。

  给赵女士办卡的销售员叫张红蕊,办好了卡,赵女士夫妇还和几位亲友享受了一次温泉。赵女士很高兴,这下又多了一个休闲养生的好去处。然而,一个月后,一条短信打破了赵女士心里的平静。

  2月10号,接到张红蕊的短信,她说我们从2月14日初一开始调到198元,每位涨价70元。

  持卡消费涨价啦?赵女士感到很难理解,她一直以为,自己办这两张卡的时候,泡一次温泉的价格是128元,那么此后只要用这张会员卡消费,价格都应该是每人每次128元,涨价,不应该涉及自己已经办了的会员卡。

  今后还要涨价吗?什么时候涨?赵女士感到自己完全被动了。

  赵女士再次给当初卖卡的销售员张红蕊打了电话。

  张红蕊说:具体的价格调价我们都不太清楚,所有人都不知道。

  销售员张小姐的解释,让赵女士夫妇特别想不通。这时老俩口注意到,会员背面有这样的字:此卡一经使用即代表接纳一切会员条款及细则。此卡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顺景温泉酒店所有。

  办两张卡花了2万元钱,这不是小数目,赵女士夫妇的心情差到了极点,赵女士再次和销售员张小姐商量,能不能不涨价,或者是退卡。

  想想一名销售人员可能也无权决定涨不涨价或者是退卡的事,赵女士和老伴决定,直接去顺景温泉酒店找找能管事儿的人。

  赵女士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之后,工作人员表示酒店现在确实已经涨价,而且大堂里有公示的水牌。

  在水牌上明确写着自2月14日大年初一起,温泉优惠价格调整为198元每人每次,2010年1月1日之前办理的会员卡仍旧享受128元的优惠价格,1月1日之后办理的会员卡随门市价调整。告示牌下面标注的日期为2010年2月9日。赵女士的办卡时间为2010年1月9日,也就是说,在赵女士办卡后一个月后,温泉酒店才做出了这个公告牌。

  工作人员表示,这个问题需要找销售员张小姐本人才能解决。

  赵女士夫妇要求找相关领导解决问题,这时,工作人员表示,经理此刻不在。

  没有别的办法,赵女士夫妇只好在休息区一边等待经理回来,一边和工作人员沟通。

  赵女士想着,如果退不掉,能维持办卡时说的每人每次128元的消费价格也行,可是,这个时候,旁边另外一位工作人员说话了。

  工作人员:这两张卡我们在电脑里标注上到您消费完之前,给您保持198的价格怎样?前厅什么时候调价和您没关系了。

  赵女士夫妇认为,办卡的时候酒店说的是每人每次128元,他们觉得合适才每张卡预支了一万元办了卡,这以后以198元的价格消费,他们不能接受。

  等待十多分钟后,赵女士夫妇终于等来了一位主管。她会怎么解决赵女士的问题呢?

  主管说:从10年开始换新卡,换新的会籍制度,按新制度走。

  赵女士说:这个潜规则我们不能服从

  主管说:我请示一下我们总经理,要么按128您说的,要么把卡给您退了。

  看到这位主管的态度,赵女士心中燃起了几分希望。接下来这卡的事情是否能有圆满的解决呢?几分钟后,主管请来了一位姓王的经理,这下赵女士见到的应该是能解决问题的人了吧?

  王经理爽快地答应了赵女士夫妇的要求,他看起来态度很诚恳。态度很好的王经理转身走了,看来退卡可能有戏了。

  过了差不多十分钟,王经理又回来了,只见他手里还是拿着两张卡,承诺赵女士今后可以按办卡时定的128元一次来这里消费。那我要书面的东西。可是,经历了这次涨价风波,赵女士心里不踏实,她希望酒店方面能给出了文字性的东西,作为证据。

  看到赵女士夫妇坚持要书面凭证,否则就要求退卡,王经理表示,他没有办法了。王经理说销售员张小姐已经升职,成了经理,她才有退卡的权利,真是这样吗?

  前台工作人员说张小姐依然是普通销售员,可王经理却说张小姐已经高升,谁在说谎呢?两天过去了,赵女士一直没有接到温泉酒店方面的任何电话,看着两张卡,赵女士原本想和家人一起享受温泉的热情,一点点地冷却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