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书长王永介绍论坛筹备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1:41  新浪女性

  1月18日,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正式启动了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论坛将于2010年4月23-25日在京举行,主题为“品牌女性——和谐•创造•世界”。图为秘书长王永介绍论坛筹备情况以及品牌女性推介活动。

秘书长王永介绍论坛筹备情况以及品牌女性推介活动
秘书长王永介绍论坛筹备情况以及品牌女性推介活动

  王永:

  尊敬的艾主席,王部长,张部长和秦秘书长,下面由我汇报一下2010年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暨品牌中国系列女性推介活动的情况。

  我们这次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希望达到的目的是创造和谐世界,成就美好未来。这次有一个比较大的背景,在世界妇女节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中国女性在和谐促发展的大社会大背景下所扮演的角色正在发生着巨大变化。这些品牌女性已成为驱动社会先进不可忽视的领导群体与责任担当者。

  包括第一次论坛的主题是“品牌女性 中国变革新力量”。他们的创造力有着超越商业经济本身的意义,他们所共同具有的心态与能力、精神与风格,是引领新商业文明走向复苏的人类世界必需的精神坐标。所以叫做创造和谐世界,成就美好未来。

  男性的社会充满着征服,充满着暴力,女性更多的是柔美,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女性参与的“创造和谐世界 成就美好未来”成为现实。

  以“品牌女性 创造、和谐、世界的为主体的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即将在4月拉开帷幕,论坛通过对女性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广泛交流互动,激励广大女性梳理信心,勇担责任,共创未来。

  一、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

  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每年举行一次。论坛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高、资源最多、影响最广的高峰论坛,是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价值展示平台,也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的年度女性盛会。

  这张图片是第一届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的现场。

  大家知道全国每年女性论坛有很多,但是由全国妇联主办的论坛在我的印象当中只有一次,其他活动更多是由妇联下属的各个中心来主办的。

  2008年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主题是“品牌女性中国变革心理量”。论坛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协办、全国妇联宣传部、品牌联盟咨询有限公司、聚成咨询集团共同承办。中国企业家、中国经营报、分众传媒、航美传媒作为媒体主办单位,论坛包括高峰论坛、品牌推介、品牌展示、电视晚会、品牌培训、特别活动等六大活动,在顾秀莲、洪天慧、杨绵绵、于丹、靳羽西、张晓梅、卢勤等知名品牌女性荷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女性的参与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和爱心人士发起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中国母爱基金”也在高峰论坛上成立。颁奖晚会在旅游卫视播出之后也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创造了旅游卫视在那个时段收视率的记录。首先是因为节目本身不错,同时因为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各位参与者同时收看晚会,创造了新高。

  这是2009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静宜出席论坛。2000多位嘉宾见证了省会。本届论坛以“品牌女性信心、责任、未来”为主题,围绕品牌女性精神、女性经济生活、职场女性权益等多个女性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同时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

  二、2010活动概述

  发觉品牌女性人格魅力,感受品牌女性的领袖风采

  传播品牌女性的辉煌成就,分享品牌女性得成功经验

  表彰贡献卓越的品牌女性,搭建女性品牌的展示平台

  时间是2010年4月23日—25日

  地点是北京

  主题品牌女性 和谐、创造、世界

  在全国人大、妇联、知名女企业家、品牌经理人、品牌机构、主流媒体、文化女人、娱乐明星200多位嘉宾将出席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是:全国妇联、品牌中国产业联盟

  承办:全国妇联宣传部 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女企业家协会

  战略合作:品牌中国理事会、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

  媒体主办:中国妇女报之外还有中国企业家、中国经营报、华夏时报、阿里巴巴、21世纪商业评论、分众传媒,航美传媒、

  学术支持: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品牌中国发展研究中心

  网络支持:新浪网、品牌中国网

  名誉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拟)陈至立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顾秀莲

  主席: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艾丰

  副主席: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地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

  秘书长: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王卫国

  执行秘书长:王永

  副秘书长、张小媛:、史清琪、秦国英、陈默

  论坛活动分为四大块:

  论坛: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主题演讲、高峰对话、记者提问

  现在女性律师在律师行业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也希望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对接,我们还会主持不同类型的分论。

  推介:品牌推介活动(品牌女性(任务类)、女性品牌(产品类),品牌推介是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独家主办。我们还要举行2010品牌中国女性慈善颁奖晚会和行业颁奖晚会。这两场晚会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

  培训:专门有一个品牌女性大讲堂,包括魅力女人修炼技巧、健康讲座,如何远离亚健康,还有音乐欣赏,英文等等一系列和女性成长有关系的培训。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今年首次启动女企业家的北京品牌之旅。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活动上,我们特意组织了中国的很多企业家前往百度和爱国者参观。很多企业参观以后觉得收获特别大,这次我们也要组织女企业家去百度,去联想这些企业参观,感受和学习这些女企业家打造品牌的经验。

  同时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还将组织中国女企业家出国考察,组织女企业家跟美国有关的州长、有关部长进行沟通。我们要去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西点军校参观。同时还要参观Google、英特尔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开阔品牌女性的眼界。

  品牌中国和全国妇联主办的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品牌中国还要推出品牌推介活动和企业家的美国考察以及品牌之旅这些活动。

  为了盘点中国优秀女性在中国崛起和社会发展当中的卓越作用,推动中国自主女性消费品牌的发展,促进女性媒体的健康发展,宣传表彰年度品牌女性和女性品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流媒体共同主办“2010恩品牌中国女性推介活动”,本次推介活动将设置女性人物奖和女性品牌奖两部分。主榜单和特赦榜单,包括子榜单和产品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今年还要借助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一百周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00位影响妇女事业进程的品牌女性,这100位可能是在全球范围内,也要联合专家和媒体推举出这样100位品牌女性。

  2010年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主题是颁奖和和慈善拍卖相结合。前两届的晚会上都有很多高潮。前年品牌中国的一面旗帜,王勇峰把品牌中国的旗帜带到珠穆朗玛峰上,那面旗帜被钱金波先生以38万高价拍得。去年是两位企业家拍得了于丹和杨澜签名的书和光碟,都超过了30万。我们用这些钱来帮扶在灾区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以及在灾区中发展的贫困母亲。

  今年晚会的主题拟定为“共享和谐、面向世界、创造未来”。希望各位有机会参与我们的活动。

  活动亮点:

  1、高端权威、良好的公关活动载体

  2、参与人数多,覆盖区域广

  3、目标人群高度集中

  4、主题新颖、易传播

  5、活动丰富

  6、强势宣传

  去年的活动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以及全国数百家市场性媒体的大力关注。活动非常丰富,高峰对话、论坛、品牌评选、展示、品牌之旅以及出国考察等等。

  我们要进行强势的宣传,100家女性媒体和主流媒体的跟踪报道,将投入价值5000万的广告投入。今年在座也有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副秘书长、航美传媒的节目监审总监巩立秘书长。今天在座的各位媒体,各位记者朋友们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宣传主力军,非常感谢大家。

  简明议程:

  4月22日:嘉宾接待,全天注册

  24日晚:晚宴及贵宾沙龙

  23—24日: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幕式与高峰论坛

  23日晚:2010品牌中国女性慈善晚会

  24日晚:2010品牌中国女性颁奖晚宴

  25日上午:品牌女性北京品牌之旅与总裁特训营

  4月27日—5月10日:中国女企业家出国考察团

  25日去百度和爱国者,邀请他们的领导跟大家进行沟通。

  品牌中国和全国妇联打造的这个平台应该说是中国高端品牌女性展示风采的地方,通过在座的媒体朋友欢迎所有的中国品牌女性加入我们这样一个平台,共享品牌女性的光芒。让我们4月23—25日相聚北京,谢谢各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