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淑媛》三周年珍藏版炫丽登场 大奖好礼超值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8:21  新浪女性

  《淑媛》作为中国内地第一本女性双周刊,一直以来紧跟流行与热点事件,《淑媛》三年中的内容与策划,可以说直接反映出中国都市女性三年来在时尚、文化、经济等诸多领域中的关注重心。

三周年杂志封面
三周年杂志封面

  此次周年特别专题中,将对《淑媛》三年、72期中,新闻报道、人物、女人地理、名媛、专题、剧集、时尚、美容等8个栏目的重头报道与策划进行浓缩与提纯,通过对50个重磅内容的回顾,让读者重温阅读《淑媛》时的精彩时刻,而这不仅是对《淑媛》发展轨迹的急了,也记录了都市女性时尚文化的历程。

  伟大答谢读者三年来对《淑媛》杂志的支持,我们也是为读者朋友准备了丰富的礼品。

一重好礼订阅送
一重好礼订阅送

  一重好礼,订阅送

  套餐A:订阅12期《淑媛》杂志原价 RMB120 特惠价 RMB96即可获得雅漾舒缓眼霜 价值 RMB190

  套餐B:艾文莉 萃籽活颜洗颜霜 120g/RMB130;艾文莉 本草凝粹 安欣防晒乳SPF30/PA+++ 40g/RMB 138

  套餐C:订阅36期《淑媛》杂志,原价 RMB360 特惠价 RMB288。即可获得BOBBI BROWN 星纱颜彩杏色系列 价值 RMB480

  套餐D:订阅48期《淑媛》杂志,原价 RMB480 特惠价 RMB384。即可获得古琦丝巾 价值 RMB700

二重好礼,超值送
二重好礼,超值送

  二重好礼,超值送

  订阅读者将汇款凭证复印件邮寄或传真至本社市场部就有机会赢得国际品牌大奖。每位订户只限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截止日期5月31日,中奖信息见7月上。

  疯狂大奖

  (数量10张)2010年宝瓶星号航线:南中国海之旅

  丽星邮轮船票(1晚)  价值 RMB3000

  尖叫大奖(数量5块) 

  美度舵手系列女款  价值 RMB6000-8000(礼品以实物为准)

  惊喜大奖(数量15套) 

  KENZO纯净之水女用香水50ML

  KENZO蓝色海洋男士淡香水50ML  价值 RMB1050

三重大礼,真情送
三重大礼,真情送

  三重大礼,真情送

  填写下面《淑媛》订阅/俱乐部申请表并邮寄或传真至《淑媛》市场部,就可获得由日本高级化妆品品牌ALBION奥比虹提供的美容护理卡一份。限量8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美容护理卡仅限北京、上海使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