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中华爱情节 > 正文

中华爱情节之山海寻缘七夕相亲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1:01  新浪女性

  导语:作为秦皇岛首届“中华七夕情侣节”系列活动之一,山海关首届“山海寻缘七夕相亲大会”拟定于8月16日上午九点二十五分在山海关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社会各界未婚男女青年及秦皇岛驻军适龄未婚军人均可前往参加。

  “山海寻缘”相亲大会具体包括:“七仙女”抛绣球游戏说明:主持人抽签产生两组“七仙女”共14名,做自我介绍,随后向场下抛洒绣球(事先编号),男嘉宾抢到绣球登台做自我介绍,两人手牵绣球退场。

  “比武招亲”游戏说明:比赛共分四场,每场比赛四名选手登台亮相,做自我介绍。第一场,跳绳比赛,一分钟跳绳数量最多者获胜。第二场,钉扣子比赛,最先钉好四个扣子者获胜。第三场,砸核桃比赛,最先砸好四个核桃并整齐摆放在盘子里获胜(要求核桃完整不碎成很多瓣儿)。第四场,串珠子比赛,一分钟之内串珠子最多者获胜。每组获胜者获得玫瑰花一朵,送给台下某位女嘉宾。

  一见钟情。观众方阵两侧设置“寻缘墙”,“寻缘墙”上贴有男女嘉宾“寻缘贴”(个人情况简介)。南侧设置“寻缘墙——喜羊羊专区”(男士),北侧设置“寻缘墙——美羊羊专区”(女士)。所有参加的青年统一制作出二至三枚写有自我简介的“爱情名片”,现场互动时,可以把名片送给对方,以供互相联系。

  比翼双飞:“红娘”带领大家跳集体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