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GUE》编辑总监张宇:时尚不是小圈子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20:27  新浪女性

    导语:网络上窜红的呛口小辣椒姐妹,首次曝光就登上了《Vogue服饰与美容》,引来网友对这本高端时尚杂志的置疑。到底什么样的人该登上这样的杂志?为此,新浪女性独家对话《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

       张宇:《Vogue》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它从来就不是阳春白雪,它影响的读者很多。媒体的出发点是希望影响到更多的人,天桥上的模特演绎的是时装品牌的风格,像呛口小辣椒这样的普通女孩子演绎的是自己的穿衣风格。我们的读者定位是热爱时装的女性,并不局限于一出生就可以每天换新衣服的富人,今天买不起高级时装不代表明天买不起。另外,我们也有买香奈尔的读者。我们的读者不是按有钱没钱划分,我们希望每个读者的消费都符合自己的经济实力,不要乱花钱,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是谁!时尚并不是小圈子的游戏,时尚行业从业者也不是每天消费高端品牌的人。

  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简介:

张宇女士
张宇女士

  张宇小姐在加入康泰纳仕中国出任《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之前,曾任《ELLE世界时装之苑》的编辑总监,《Marie Claire》香港版《玛利嘉儿》的总编辑,香港英文时装杂志《BInternational》的副出版人,以及香港英文报纸《Hong Kong iMail》的创刊执行主编。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她为诸多著名的地区性以及国际性的英语出版物撰稿,包括亚洲地区的《南华早报》、《Asiaweek》、《Asia Times》,国际性报纸《the Independent》、《the International HeraldTribune》以及路透社等,并且曾为香港英语电台频道主持一档固定栏目。

  张宇小姐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及英语语言文学系,并拥有南澳洲大学的MBA学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