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钭江明:我们采访的是一个叫史恒侠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20:47  新浪女性

    导语:读者定位为精英男性的《时尚先生》给芙蓉姐姐做了人物专访,网络上开始疯传照片,网友们的疑问此起彼伏,难道是《时尚先生》换了风格?新浪女性为此独家对话《时尚先生》主编钭江明,为你揭开疑惑。

    网络上流传的那些芙蓉姐姐的照片不是我们拍的,我们只拍了两张芙蓉姐姐穿职业装的照片,开始摄影师把芙蓉姐姐腿上的疤修掉了,后来我们要求把疤复原,都是为了保持真实性。

    我们的初衷很简单,并不是把芙蓉姐姐当作女星来报道,希望展现的是扮演芙蓉姐姐的那个人。有人看了这期杂志很吃惊,大众把芙蓉当作一个笑话。这个女人被相当多的人预先判定为 不高级的人,但是人是按高级和不高级来区分的吗?我们并不是炒作,如果说5年前芙蓉姐姐是热点,现在并不是。我们美国版的杂志有杀人狂和流浪汉的报道,按 照大众认为的,时尚杂志一定不能有杀人狂的报道了。我们的目标读者群是精英男性,在国外用中产阶级这个概念来解说,这群人应该对世界充满好奇,对世界的态 度不是加了马赛克的。媒体就是要呈现真实的东西。比如一些电影很讨好观众,另一些电影对观众造成心理上的不舒服,其实后者是对观众真正负责的电影。

 

《时尚先生》主编 钭江明简介:

钭江明
钭江明

    八十年代最后一批毕业生。最长的职业经历是在南方都市报(1998-2008)10年,然后进入杂志领域,担任《时尚先生esquire》执行主编。以前写电影观后感比较多,现在的固定写作只有每月一篇卷首语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