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携6位网络人气王代言东田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5:25  新浪女性

  由东田造型旗下品牌D.T东田空间携手新浪女性频道及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倾情打造的大型网络选秀活动“下一个东田之星”D.T 东田空间代言人选拔自启动至今历时近两个月,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吸引了上千名网友的报名参与。

黄一琳
黄一琳
陈婧妍
陈婧妍
陈祉霏
陈祉霏

  历经层层的网络选拔和专业评审,最终的6名网络人气代言人终于浮出水面,他们是:身材健美的王钟,清新可爱的BOBLI,儒雅精致的孔翔,大眼美女黄一琳,俏皮可人的陈婧妍和气质型短发美女陈祉霏。接下来,他们会经过D.T东田空间的全新打造,请拭目以待。

王钟
王钟
BOBLI
BOBLI
孔翔
孔翔

  同时,从今天起,一向备受时尚界关注的超级明星尚雯婕将成为D.T东田空间的明星代言人,率领6名人气偶像一同代言。代言形象图同时曝光。

尚雯婕将成为D.T东田空间的明星代言人
尚雯婕将成为D.T东田空间的明星代言人

  尚雯婕作为国内少有的才华与气质兼备的实力唱将,具有年轻、时尚、潮流、个性的气质,与 D.T东田空间品牌气质高度契合,尚雯婕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得到了时尚教父李东田的钦点,领衔成为D.T东田空间明星代言人。谈到有幸代言李东田大师的全新时尚造型机构D.T东田空间,尚雯婕可谓感慨良多:“其实这几年我们做了许多尝试,有些成功,当然有些也会失败。索幸一直有东田老师的点拨与指导,这才让我少走了不少弯路。这次有幸代言D.T东田空间非常兴奋,很高兴东田造型为我们年轻人开启了另一扇走向时尚的大门。我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更多需要自信、渴望改变、追求美丽的朋友们传递我的蜕变心得。让大家和我一起感受尝试改变后得到的自信与快乐。”

  东田团队将为由尚雯婕领衔的D.T代言人团队倾力打造全新造型,届时全新时尚大片将在D.T东田空间每家店铺炫丽亮相,精彩不容错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