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美丽敲开梦想大门 陕西20强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6:29  新浪女性

  导语: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陕西分赛区20强名单于今日正式出炉。进入20强的选手开始进行为期五天的封闭训练。

  百花争艳,谁能绽放到最后?经过了复赛的强强PK前日举办的复赛中佳丽云集,精彩纷呈,给了评委与观众一场美的享受。赛后,评委们也就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讨论,得出了最终的决赛名单。

  西安姑娘周梦婷在海选中总分排名第一,这次依旧表现出色,以9.65分的高分位居复赛榜首,评委老师李静表示,“周梦婷才艺非常出众,这是她最大的优势”,不过晋级决赛评委老师对选手要求就更高,李静认为周梦婷在T台展示上还需要很大的提高。在复赛中排名第二的是都市女孩选送的曾经获得过NBA拉拉操选拔比赛中国区冠军的渭南女孩严璐,与周梦婷一样,严璐的杀手锏也是舞蹈。排名第三的尹航,在评委老师看来,整体表现比较出众,而且笑容非常亲切,在舞台上亲和力非常高。

  除此之外同是播音主持专业的张雪贝与夏雪也顺利晋级、“国画才女”张薇、笑容甜美的赵菲菲也凭借不错的才艺晋级20强。另外在复赛时脚踝受伤的西安女孩杨梦婕虽然没能在复赛中展示才艺,但评委在再三商讨下决定还是给她一个机会,让杨梦婕在决赛中亮出自己最佳的一面。

  据记者了解,进入20强的选手将在今日开始进行封闭训练,李静老师不但要对个别选手进行一对一训练,还将在有限的时间内为决赛彩排,决赛将于9月15日在西安易俗大剧院进行,决赛的前三名选手将代表陕西前往北京参加第50届国际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是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成都传媒集团、新浪女性频道共同主办,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多家企事业单位鼎力支持的美丽盛事。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27日在北京举办。11月7日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欢聚一堂,在中国四川成都角逐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美丽桂冠。

  附晋级决赛20强名单:夏雪、赵菲菲、周梦婷、尹航、李泽荣、王婷琪、陶青钰、张薇、王寅、田樱芮、王春子、张玉彤、姚昱、任姝月、严璐、贾敏婷、张雪贝、杨梦婕、胡杰、亦冉(排名不分先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