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闪烁古城 陕西赛区三甲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35  新浪女性

  导语: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于9月15日落下帷幕,周梦婷、杨梦婕、田樱芮分获冠亚季军。

陕西赛区三甲
陕西赛区三甲

  冠军、最佳才艺奖:周梦婷

  年龄:20岁

  学校:北京舞蹈学院大四学生

  荣誉:2008年北京奥运会VIP引导员、2010年华北五省舞蹈比赛二等奖、2008年北京市舞蹈大赛三等奖

  自我介绍:北京奥运会的经历让我知道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国际小姐大赛让我了解了传播美、传递爱,我是一个爱笑的舞者。

  亚军:杨梦婕

  年龄:19岁

  学校:西安音乐学院大二学生

  荣誉:陕西省第7届舞蹈大赛金奖、2009年全国电视舞蹈大赛金奖

  自我介绍:我认为每一次经历都是生活给予的宝贵经验、无论结果是怎样的,它都会使我越挫越勇。

  季军:田樱芮

  年龄:20岁

  学校:西京学院大二学生、西安新丝路模特公司模特

  荣誉:2009年车模奥斯卡十佳选手

  自我介绍:我自信、我阳光、我性感,相信我会用我感性的亲和吸引和感染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具潜质奖:姚昱

  最佳公益形象奖:王寅

  最具才智奖:张钰彤

  最佳人气奖:贾敏婷

  最具亲和力奖:尹航

  最佳仪态奖:王春子

  最佳上镜奖:赵菲菲

  最受媒体关注奖:夏雪

  最佳气质奖:陶青钰

  昨日 古城因她们而美丽

  紫色的灯光,梦幻的舞台,袅袅轻烟中,一群活力四射的女孩惊艳亮相,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翩翩起舞……这是陕西赛区的总决赛现场,历经了两个月的悉心打磨,所有佳丽都完成了华丽蜕变。在昨天,她们将这份转变、这份美丽完全地展示出来,最终大赛的桂冠花落西安女孩周梦婷,这个笑容甜美,才艺精湛的女孩用精彩的表现征服了所有评委与观众,实现了自己心中的美丽梦想,而这场美丽盛事也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时间有时过得很快,有时又过得很慢。对于所有参与和筹备第50届国际小姐陕西赛区赛事的人而言,这两个月的时光犹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曾经以为那么漫长的冠军之路,转眼间却已走到了终点。15日下午,入围决赛的20位佳丽在经过了泳装展示、才智问答、才艺表演、晚装秀四轮精彩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由8号选手周梦婷摘得大赛桂冠,2号选手杨梦婕、9号选手田樱芮分获亚军和季军,她们将在不久后代表陕西赛区赴京参赛。现场还颁发了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等十个单项奖给赵菲菲、贾敏婷等优秀选手。

  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是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成都传媒集团、新浪女性频道共同主办,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多家企事业单位鼎力支持的美丽盛事。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26日在北京举办。11月7日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欢聚一堂,在中国四川成都角逐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美丽桂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