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武”动中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36  新浪女性

  经过9月9日的海选角逐,有15名优秀选手成功进入9月10日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举办的第一届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武汉赛区决赛。这15名选手经过T台表演、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POSE秀几个环节的层层考验,决出了武汉赛区的5强,最终能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2名武汉赛区选手将在她们当中产生。

5强选手02号孙梦月
5强选手02号孙梦月
5强选手11号范婷婷
5强选手11号范婷婷
5强选手12号金豆豆
5强选手12号金豆豆
5强选手13号宁晓
5强选手13号宁晓
5强选手16号刘真妍
5强选手16号刘真妍

  决赛现场,选手们都非常专业和敬业,虽然武汉赛区没有单项奖,但我们依然在心中偷偷为几位才艺非常突出的选手设了奖项哦。最佳舞蹈奖:12号金豆豆充满爆发力的现代舞和13号宁晓婀娜多姿的民族舞;最佳甜歌奖:04号选手蒋洁一曲高亢嘹亮的民歌,将大赛现场变成了她的个唱现场,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武汉分赛区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将评比结果和选手精彩花絮传回了北京,大赛组委会将综合评定各个赛区选手的外形、气质、特长,于2010年9月20日前在昕薇网、新浪女性频道同时公布晋级选手名单,选手凭晋级令进京参加9月26日-9月30日举办的全国20强集训,接下来等待她们的就是10月7日-10月10日在歌诗达浪漫号邮轮上隆重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