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时尚大典评审之欧阳应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5:42  新浪女性

  时尚大典特邀来自时尚、影视、艺术、社会文化领域的意见领袖及思想精英组成强大评审阵容,最大程度地保证奖项结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欧阳应霁欧阳应霁

  欧阳应霁,香港专栏作家,生活家,设计家,近年活跃于两岸三地文艺圈,悠游漫画、旅游、家居、美食、文学等领域,比较两岸三地“家”的风貌,喜欢观察建筑潮流,自称“跨媒体导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