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代超模高国芝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02  新浪女性

  2010年从江苏的一个小城市到被誉为“魔都”的上海,对于才17岁的高国芝而言,可以说成是一次蛹化作蝶的过程。

  她的高挑身材,精致五官,使她很快就在各大时尚杂志上崭露头角。她的进步相当快速,这其中充满了汗水与不懈的努力。不久之后,她便成为众多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编辑们的新宠。在短短几个月里先后多次拍摄了《ELLE》、《VOGUE》、《新视线》、《时尚芭莎》、《嘉人》、《红秀》、《伊周》、《时尚新娘》等杂志。曾一手打造超模刘雯的国际时尚教父Joseph Carle视高国芝为最有潜质的新人,新锐时尚杂志《Numéro大都市》更是一连几期都有她的出色表现。如今她已成为其御用名模,成为其封面女郎。

高国芝(Grace Gao)高国芝(Grace Gao)

  除了在杂志上有所表现以外,高国芝(Grace)在各大品牌的发布会上也频频亮相。演出过的品牌及设计师作品有:CHANEL、MAX MARA、祈刚、PJ、2010年上海国际时装周、Jans Winston、 Diesel 、CK、Stephane Hanson、Guess、Adidas original、C&A、COCA、Longchamp等。

  如今她远赴巴黎,开始了自己新的征程。如同当初刚到上海一样,高国芝已经是巴黎各大时尚媒体的新宠,人们喜爱这位来自中国的女孩,纷纷邀请她参与杂志大片的拍摄。最新的消息是,她已受邀英国先锋时尚杂志《POP》,为其拍摄时装大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