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晋超模何智慧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12  新浪女性

  2008年秋冬之前,何智慧在时尚圈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新人”,而短短一年以后从Gucci、Versace等国际一线品牌的最新发布会,到两度成为中国《ELLE》杂志的封面女郎,这位酷似裴蓓的女生,现已位列中国顶尖模特的行列。

  她被《Asian model》评选为未来国际超模,《INTERVIEW》英国版资深服装编辑Clum Dase评价:“她有着清晰、极富性格的五官,很难判定她来在亚洲还是来自欧洲。”而Gucci亚洲外事主管Jason Lee更是坦言“她是独一无二的Gucci女郎。”

何智慧何智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