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特Lisa S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7:34  新浪女性

  LISA S 在摩纳哥出生,在纽约长大。2000年她来到香港后立即成为了亚洲瞩目的名模。她曾与De Beers(珠宝公司),Citibank和Olay(玉兰油)等等大品牌公司合作。更加与山本耀司, Vivienne Westwood, Dior 和 Chanel等众多时装广告及fashion show工作。她不但为《Vogue》,《Elle》和《Bazaar》等各大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其后她更往电影界发展,在杨紫琼所主演的“银鹰”和成龙主演,陈木胜导演的“宝贝计划”中参与演出。

LISA SLISA S

  Lisa 和吴彦祖的爱情童话一直以来是娱乐圈的热门话题,殊不知这段金童玉女的佳话背后,确有“博爱”的光辉,他们不仅在非洲领养穷苦孩子供他们上学,在四川灾区的义工队伍中也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如今lisa.s 在MTV电视台跨界主持流行音乐节目,她的VJ新身份在电视主持界风生水起。

  杂志封面

  她曾参与的杂志封面拍摄有Vogue,Elle, Bazaar, Cosmopolitan, Marie Claire, Jssica等等

  平面广告

  曾担任旁氏护肤品系列,玉兰油护肤系列,SKII护肤系列,资生堂护肤系列, 雅斯兰黛护肤品,美国运通信用卡,Sarella手表,DTC珠宝,周大福珠宝,DeBeers珠宝,莲卡佛服装,Chevignon服装,OTT服装及美国FOX电视广告。

  走秀

  曾为Gucci,Fendi,Chanel,ChristianDior,Giorgio Armani,Chloe,Prada, Marc Jacob ,Lanvin,Max& Co.,Escada Sport, Ferragamo,

  LouisVuitton, Yves Saint Laurent, Moiselle等等名牌服装走秀,及为OMEGA手表, LONGCHAMP手表和施华洛世奇水晶,周生生钻石,DTC钻石走秀

  电视广告

  曾拍摄旁氏护肤品电视广告,摩托罗拉手机电视广告,CHEVIGNON电视服装广告,玉兰油电视广告,大韩航空电视广告,TOTO卫浴电视广告。

  Host

  曾参与香港无限电视的HKHK,Dolce Vita的电视节目,为亚洲电影大奖,广告效益大奖,保时捷开幕等活动做司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