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火”爆跨年 新浪微博获风尚新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3:44  新浪女性 [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风尚盛典”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举行。这场主打“时尚”牌的跨年晚会以国际著名设计师Marc Jacobs的时装秀压轴,力争在激烈的卫视跨年竞争中脱颖而出。然而陈慧琳、梁咏琪、李贞贤等港台韩国艺人的卖力演出,吕燕、Lisa.S等超级名模的精彩走秀,都不及现场一场“着火事件”来的意外,成为了当晚微博热议的话题。而新浪微博当晚也获得了浙江卫视颁发的“风尚新媒体”奖。

  现场出现“着火”意外 微博迅速澄清并非火灾

  风尚盛典开场20分钟左右时,黄龙体育馆后场三楼冒起青烟,现场观众不约而同闻到有烧塑料的气味。状况发生后,主持人李艾在台上说“闻到了火的味道”,上台表演的阿朵也对台下观众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要把歌唱完”。的确,电视直播画面并未中断。

  此时,着火的事已经通过新浪微博在网上纷纷传播,还有媒体发布消息称“黄龙体育馆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已经出动2个消防中队前往救援”,引起许多网友的担心和恐慌。然而很快,新浪网副总编辑孟波就转发了此条微博,并澄清说:“我就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没有发生火灾,听现场工作人员说只是一盏追光灯烧坏了,演出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现场情绪稳定。淡定淡定。”

  关于这个突然出现的意外,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浙江卫视总编室副主任许继锋。许主任说,起火原因是一台追光灯的线路老化,只是一场小意外,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没有人员伤亡,也并未影响接下来的直播。

  13项风尚大奖颁出 新浪微博获“风尚新媒体”

  风尚盛典设置了跨越年度影像、设计师、风尚艺人等潮流领域的10余个奖项的颁奖。其中娱乐方面,杨幂获得“年度风尚新人奖”,韩彩英获得“年度风尚亚洲女艺人奖”,Rain获得“年度风尚亚洲男艺人奖”,此外歌手王若琳、张艺谋导演团队、电影《非诚勿扰2》等都有奖项斩获。新浪微博则获“年度风尚新媒体”奖。

  新浪网副总编辑孟波刚和梁咏琪一起为韩彩英颁完奖,又再度上台领奖,从香港明星钟汉良手中接过奖杯。“非常感谢浙江卫视颁的这个奖,小小微博,搅动世界”,孟波说。主持人华少接过话茬,问台下观众“现场有多少人登录了微博,有多少人@了钟汉良,有多少人加了钟汉良关注?”微博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黄龙体育馆舞台对面,新浪微博大屏幕也一直在不断滚动刷新着,活动现场和电视观众关于浙江卫视风尚盛典的一条条微博。

  跨年晚会另辟蹊径 不办“演唱会”搞时尚秀

  浙江卫视去年的跨年晚会叫“开心大典”,小沈阳等喜剧演员让观众印象深刻。浙江台今年跨年另辟蹊径,打起“时尚牌”。虽然在演出明星阵容上不算十分强大,但是压轴节目,从纽约搬来国际著名设计师Marc Jacobs的时装秀,着实让观众看到了不同。

  国际顶级品牌Louis Vuitton艺术总监Marc Jacobs同名自创品牌,吕燕、Lisa.S、裴蓓等超级名模的精彩走秀,两者相加,“风尚”二字实至名归。当晚共展示了MJ品牌全球首发的25套服装。而Marc Jacobs先生也获得了“年度风尚国际设计师”奖项,并通过VCR表达希望大家喜欢今晚的秀,也期待能够来到中国。著名演员张静初代Jacobs先生领奖,表示十分热爱Marc的作品,是他的粉丝。

  据浙江卫视负责人透露,风尚盛典将连续举办三届,也就说未来三年浙江卫视都将为大家带观众一起“时尚”跨年。张艺谋在获奖VCR里说,“浙江卫视帮给我这个奖,至少说明我们还很时尚,搞艺术就是要这样。”邹健/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