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张涵予获2011年度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3:45  新浪女性 [ 微博 ]

  2011年1月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由精品传媒(集团)、《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中国影响2010-时尚盛典”隆重举行。王中磊、海清、吴秀波、韩庚等50余位明星及时尚界的知名人士等到场助阵。晚会颁出了“最美年度时尚产品”以及“最美年度时尚明星”两项大奖。李宇春和张涵予获《精品购物指南》2011年度形象大使殊荣。《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王明亮上台颁发证书。

李宇春和张涵予成为《精品购物指南》2011年度形象大使
李宇春和张涵予成为《精品购物指南》2011年度形象大使
《精品购物指南》常务副总编辑王明亮为精品形象代言人李宇春、张涵予授予形象大使证书
《精品购物指南》常务副总编辑王明亮为精品形象代言人李宇春、张涵予授予形象大使证书

  现场,李宇春表示“非常开心和荣幸与张涵予一起当代言人,从2005年-2011年是我非常重要的一段时间,我和《精品》一起成长,而《精品》是我一直买的刊物,希望《精品》越做越好,也希望我能够在不同领域创造精品。”

  张涵予第三年担任形象大使,他是这样说“很荣幸、很愉快跟精品集团合作,我会努力做好形象大使,希望精品引领时尚新潮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