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SMO梦想公益论坛 与众多女性分享幸福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2:19  新浪女性 [ 微博 ]

  在每年的“年度时尚女性盛典”评选活动中,COSMO评出的当年优秀女性,每个人都有许多宝贵的心得,期望与读者们一起分享。12日上午,2010COSMO年度女性梦想公益论坛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

李静上台演讲
李静上台演讲

  著名节目主持人兼东方风行集团创办人李静、宝洁公司亚太及大中华区对外事务副总经理、首席美容护肤专家陈力、资深企业培训师张怡筠、阳狮锐奇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李亦非、著名综合艺术策划人兼北京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总监翁菱等杰出女性分别进行了名为《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要成为的人》、《赢在平衡》、《幸福其实很简单》、《让你的人生更精彩》、《执着于真善美 可以成就女人的梦想》的演讲,每一位女性的传奇经历和专业经验,都给参与读者带来不同寻常的体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