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1:57  新浪女性

   2011年3月30日,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在发布会上,大赛组委会宣布将携手江苏无锡市人民政府,在太湖畔灵山风景区举行今年中国总决赛系列赛事活动。

中国总决赛启动
中国总决赛启动
美丽小天使为第60届世界小姐献花
美丽小天使为第60届世界小姐献花
朱丽叶-莫莉夫人
朱丽叶-莫莉夫人

  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朱丽叶-莫莉夫人(Julia Morley)及2010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亚历山大-米尔斯(Alexandria Mills)等,专程抵华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分别对大赛给予了祝福。无锡市旅游局代表无锡市政府接受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联合主办授权书,这也宣告2011年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继成功举办过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后, 世界小姐机构今年继续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及其旗下21世纪传媒合作。为展现 “中国式有意义之美” ;大赛组委会宣布了今年的三大赛事主题:“爱心、绿色、幸福”。大赛的宣传与赛事系列活动设计都将围绕这三大主题进行。南方报业传媒及21世纪传媒旗下品牌媒体,将全程深入报道及参与赛事相关活动。

  爱心之美

  充满爱心的女性最具“有意义之美”的内涵,世界小姐机构一直以来对妇女和儿童投以真诚关注。在4月2日“世界孤独症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大赛组委会和首个孤独症儿童服务机构——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合作发起世界小姐“公益联盟”,旨在通过全国各分赛区的赛事平台,组织参赛选手,并鼓励赛事合作伙伴携手各地的“心盟孤独症网络成员机构”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星星的孩子”,用爱心和美丽点亮孤独。该公益联盟还将联手更多企业和机构,并将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及21世纪传媒现有的公益爱心活动进行不同程度的合作。

  绿色之美

  保护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每个地球公民应尽的义务。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一直坚持履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集团旗下的品牌媒体,包括21世纪传媒,每年都举办大量活动支持绿色、环保等公益事业。中国区大赛组委会也一直坚持绿色办赛,对于选手、合作伙伴、工作人员都倡导低碳主张。今年以“绿色之美”作为本届赛事的主题之一,不仅让参赛选手将低碳生活进行到底,而且希望通过大赛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绿色,身体力行地参与到绿色行动中来。

  幸福之美

  世界小姐大赛是一个让青年女性展现才华和真、善、美的舞台。独立、快乐、实现自我价值的女性是幸福的;而能竞逐“世界中国小姐”并代表中国优秀女性在世界总决赛舞台,展现东方女性的真善美,展现中国当代女性的多元幸福之美,就是一种更大的幸福。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曾发起“幸福中国” 工程,旨在通过系列创新的新闻传播活动公益评选和公益行动,引导国民建立正确的幸福观,提升国民幸福指数。今年大赛组委会还将通过五个单项赛和系列公益主题活动,充分展现当代中国青年女性的幸福之美。

  下一站,天后!

  据了解,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将在全国设立近十个分赛区。符合条件的中国籍女性都可以通过线下和线上报名方式报名参加大赛。经过近4个多月海选、复赛和分赛区决赛后,全国总决赛将在2011年8月开始进行,预计9月中旬以前完成国内全部赛事,最终决出“世界中国小姐”(Miss World China),她将代表中国参加第61 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