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时装》花絮:这太像在拍情人节特刊的封面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4:07  《时装L`OFFICIEL》

  编辑手记:这太像在拍情人节特刊的封面了!(《时装L`OFFICIEL》7月刊封面拍摄花絮)

高圆圆赵又廷演绎单车爱情高圆圆赵又廷演绎单车爱情
欢乐而甜蜜的拍摄现场欢乐而甜蜜的拍摄现场

  相爱的人完全不需要摆拍,给一个最简单的道具,比如单车,这世界仿佛只有他们两个。赵又廷(微博)笑得很萌很可爱,在高圆圆(微博)身后,给她最稳固的支撑,另一边高圆圆深浅不一的笑容贯彻始终,轻盈自在地随心摇曳,相机捕捉到的瞬间让围观的工作人员惊讶不已。拍摄持续到十二点,但现场人都觉得意犹未尽,即便是早已结束自己分内工作的工作人员都舍不得离开甜蜜感弥漫的现场。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