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守十年 慈善BAZAAR点亮明星慈善

2012年11月15日09:56  新浪女性 微博

  事件信息:“BAZAAR明星慈善夜”是第一个由杂志创办并坚持每年举行的中国顶级慈善盛会;第一个获得中国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大奖”的杂志;第一个由全新概念、国际品牌与一线明星和顶级时尚杂志影响力共同打造的时尚慈善模式。目标为在中国精英群体和年轻人中推广慈善理念,推动中国慈善进程。

BAZAAR明星慈善夜第十年BAZAAR明星慈善夜第十年

  2012年,是BAZAAR明星慈善夜第十年,十年坚持,影响中国时尚、商业领域精英人群参与慈善事业,让慈善成为时尚。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慈善活动与品牌。此次芭莎慈善夜的主题为“让慈善影响中国”,所得善款将全部捐助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并用于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儿童公益短片”项目、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贫困儿童大病救治”项目、嫣然天使基金之颅颜中心“ 唇腭裂序列治疗”项目。在中国,BAZAAR明星慈善夜已经成为影响力最大的年度慈善活动。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