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物质重修养 行走陈坤锻造心灵行走

2012年11月15日10:02  新浪女性 微博

  事件信息:2011年8月,陈坤发起“行走的力量”公益行动,“行走的力量”有别于我们身边经常出现的“物质公益”, 行走的力量是关乎心灵和精神的慈善。呼吁人们积极走出去,通过行走,挑战体能,感悟心灵。

“行走的力量”公益事业“行走的力量”公益事业

  “行走的力量”这种时尚的公益事业,实际是一个大型心灵建设项目,旨在号召人们积极地走出去,在行走中获取正面能量,并将能量传播给他人,让行走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行走中感悟内心的力量,学会成长和给予。对于现在社会,人们信仰的缺失也是一种反思。

  行走,就是一个背包,一双脚,一颗心,一条路;就是不甘平庸,不畏艰难,为了理想勇往直前,用双脚辟出一方天地;将每一个笑脸、每一分温暖、每一份责任、每一声问候播散开去;力量,就是在行走中发现,在行走中给予,在行走中释放;是什么引领我们向前奔走?是爱,是心,是信念,是理想,让行走更有力量!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