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台下到台上 前卫冰冰引领时尚前卫

2012年11月15日10: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范冰冰一直是全球各大时装周的常客,并且经常是坐头排看秀,这让很多国内明星看了都感觉是羡慕、嫉妒、恨。

范冰冰T台“处女秀”范冰冰T台“处女秀”

  7月3日,巴黎。中国女星范冰冰作为Stéphane Roland品牌设计师灵感缪斯,献上了自己的“处女秀”,压轴品牌高级定制系列发布。范冰冰的流苏白有着长达六米的裙摆。据悉,此件白色丝质长裙肩膀处的白色垂碎使用硅胶材质这种罕见的设计元素,仅这一部分的装饰就达到三米,同时长裙摆更是令范冰冰走过之处犹如一条滑过的河流,搭配神秘黑色神秘天鹅眼妆,尽显性感与娇柔。这也是华人女星首次登上法国高级定制周的T台。

  游走于各大国际秀场的范冰冰,如今已成为内地女星到国际时装周的最高标杆。面对众多还在挤破头想要坐在时装周头排的女明星,范冰冰可谓是又独辟蹊径走在了大家的前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