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奢华于嫁衣 灵动郭培缝制龙年灵动

2012年11月15日10:07  新浪女性 微博

  事件信息:她是中国高级时装定制第一人、奥运会颁奖礼服设计师、上百位名人的御用设计师。她的作品代表极致奢华的女性梦想,并在充满创造力的设计和精湛的技艺中,让世界一次次感受到中国高级定制的力量和方向。她就是郭培[微博]

“中国新娘”大型文化活动“中国新娘”大型文化活动

  2012年5月,由郭培发起的“中国新娘“大型文化活动如期在北京大山子751时尚设计广场亮相,这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为《龙的故事》高级时装T台发布会,另一部分则为《中国嫁衣》主题静态展。为了制作这次活动的全部五十件衣服,郭培和她的玫瑰坊花了整整三年时间。 付出全部心与爱,在龙年,带来最动人的中国文化传承:中国新娘&龙的故事。

  对郭培来说,中国新娘&龙的故事这场秀不仅关乎其作为一名设计师的创造性,更关乎她对“中国新娘”该穿什么样的嫁衣的独特理解。“与其说这是一场秀,更不如说它是个文化活动”。 在她看来,嫁衣应该体现中国新娘的面貌,体现自己对人生的认识。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