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吸金石 耀眼冰冰今岁光华耀眼

2012年11月15日10:10  新浪女性 微博

  事件信息:李冰冰多年来坚持做公益,并让公益成为自己后半生的事业追求,她的努力拼搏的健康形象也足具“绿色生命力和影响力”。在2010年李冰冰被授予“亲善大使”称号,并颁发UNEP“亲善大使”勋章。她也成为亚洲明星里首位获得该大使称号的演员。

李冰冰成为GUCCI亚洲区的品牌代言李冰冰成为GUCCI亚洲区的品牌代言

  2012年4月,李冰冰获邀成为了GUCCI亚洲区的品牌代言人。

  2012年7月,中国演员、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世界自然基金会大使李冰冰在英国埃塞克斯参加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做为唯一一位获邀的华人女星,李冰冰的出现不仅迎来了观礼群众的强势围观,更有不少华人影迷为其呐喊助威。

  由于李冰冰的加盟,《生化危机5》在亚洲地区的票房翻了不止一倍,这令导演保罗-安德森盛赞李冰冰是“好莱坞的吸金石”,为好莱坞带来无限可能。

  与别的明星频繁出入国际时装周博取眼球的亮相方式不同,李冰冰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证明了在国际舞台上地位。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