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激情创奇迹 风范少年彰显中国风范

2012年11月15日10:34  新浪女性 微博

  事件信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90后大男孩儿孙杨以14分31秒02,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比原世界纪录提前将近3秒,同时也打破了中国男子游泳没有奥运金牌的历史。

叶诗文叶诗文

  而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16岁的叶诗文游出的4分28秒43的成绩不仅让她获得冠军,同时也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她也成为在奥运会中夺冠又打破世界纪录的最年轻的中国游泳选手。她还在女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两次打破奥运纪录,以2分07秒57夺冠,成为双冠王,创造了中国游泳个人两项奥运冠军的历史。

孙杨孙杨

  在这届奥运会上,20岁的孙杨和16岁的叶诗文用飞扬的青春创造了中国体育的新纪元,他们的优异表现不仅属于中国游泳,中国体育,更属于90后一代年轻力量的社会彰显。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让我们感受到90后敢于张扬自我、真实感性,敢拼搏、敢担当的一面。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