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幕时尚圈 光彩周迅绽放气质光彩

2012年11月15日10:47  新浪女性 微博

  事件信息:周迅是华语影坛首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包揽两岸三地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项的演员。身为公民,周迅以其赤忱之心执着于公益与环保,以其巨大的影响力将公益事业,环保理念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她的努力同样得到了世界各地的认可。

周迅用自由的灵魂展现东方之美周迅用自由的灵魂展现东方之美

  2011年,周迅身上发生了两件大事:她接演了好莱坞大片《云图》,不仅与汤姆-汉克斯同场飙戏,更让沃卓斯基兄弟和汤姆-提克威三大世界知名导演为中国演员的演技感到惊艳;此外,周迅还获得了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的宠爱,成为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 

  从电影到时尚,周迅身上的自由、独立的气质,开始越来越被西方关注。在被世界广泛认同的传统、含蓄的东方女人魅力之外,周迅用她自由的灵魂,为现代的东方之美做出了最好的注解。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