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超模军团皮装主题集结盛典

2012年11月21日14: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中国皮具时尚盛典暨第12届中国皮革皮具节即将于11月30日在广州绚烂绽放,这是中国皮革皮具行业与国际时尚的一次完美邂逅。包括郑秀文[微博]、许志安、萧亚轩、陶喆[微博]、萨顶顶[微博]、丁建中、卢巧音、田亮、王学兵、马德钟、巩新亮在内的众多跨界明星以及商界精英、名媛名流都将纷纷现身皮具盛典,更有孙菲菲、黄超燕、张亮[微博]等国际超模助阵,众多美丽精灵将着皮装现身,作为盛典跨界嘉宾展示皮具时尚魅力,以时尚的名义助力中国民族品牌崛起。

  据悉,与之前由时尚传媒集团打造的充满艺术氛围的新闻发布会不同,盛典当晚将由法国FashionTV倾力打造国际超模秀作为开场,“我们早在两周前就开始了模特甄选的工作,本次盛典开场秀将从500名国际超模中层层选拔,届时将有60名国际超模前来助阵皮具时尚盛典” 法国Fashion TV(FTV)亚洲区副总裁Stephane Jullie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超模兼风尚设计师黄超燕超模兼风尚设计师黄超燕
超模张亮超模张亮

  除国际超模的鼎力支持外,极具东方特色的超模兼风尚设计师黄超燕,被GUCCI、DIORHOMME、CHANEL、LOUISVUITTON等一线皮具品牌钦点的超模张亮,也将代表时尚中国的力量,并约定身着具有独特设计的民族皮具品牌皮衣现身时尚盛典,作为贯穿时尚界与制造业的桥梁,“身体力行”的将时尚力量注入本次时尚盛典。

  也许不久前我们还在骄傲全球超模TOP50里渐多出现的华人面孔,骄傲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上华人面孔被众多一线品牌青睐。在中国皮具时尚大典之后,随着超模自信并优先于演绎中国民族品牌的潮流兴起,我们将更骄傲于,华人皮具、民族品牌被更多的国际超模青睐并演绎,将以不同的风情展示民族品牌的独特魅力。这是中国皮具皮革业第一次以独立的姿态推出这样的时尚大典。中国皮革皮具人将以自己的型格,与这个时代同步,发出自己的时尚宣言。以时尚的名义,建造中国制造业的首个荣耀殿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