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具影响力模特候选人张惠虹

2012年11月27日10:33  新浪女性 微博

  候选人介绍:一张具有东方美的面孔是大众对于Karena张惠虹的第一印象。精致的五官和标准的瓜子脸为她带来了许多平面拍摄的工作机会,好学亲切的个性也让Karena成为城中多位名摄影师喜爱的模特。

Karena张惠虹Karena张惠虹

  1. 2008 年 ifeel 杂志 - ifeel girl search 10强

  2. 2010年Astro 马来西亚华裔小姐季军

  3. 2008 年 ifeel 杂志 - IT Girl

  4. 2012 年 女友杂志 - Stylish People (时尚人物)

  5. 2013 NTV7 – 十大艺人 

  Karena是个活跃的时尚份子,城中许多时尚派对都可以找到她的芳踪。纤瘦的她有着高贵独特的气质,是许多国际时尚品牌的最爱,也被当地杂志选为年度时尚人物之一。

  2011年,Karena有幸参与了马来西亚本地电视台处境剧的演出,让人眼前一亮,为她开拓了演绎事业,演出机会逐渐增加。

  她努力和好学的心态,让她获得了许多好评,也为她在演艺圈/时尚圈带来了许多机会。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