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编辑推荐:圣诞四城记学潮人买牌子

2012年12月05日15:57  《时装》

  导语:圣诞即将来临,四大时装之都的年轻人们要用怎样的穿着迎接这欢乐的节日呢?又是哪些品牌打造了年轻人最in的Style?紧随《时装L'OFFICIEL》[微博],在时装之都精明装扮自己的Christmas造型!(编辑、文:许晓奕)

四大时装之都的年轻人怎样迎接圣诞四大时装之都的年轻人怎样迎接圣诞

  巴黎 浪漫

  游走于巴黎街头,年轻人的穿着浪漫不失优雅。无论是个性十足的波西米亚风,还是清新可人的甜美装扮,都让我们看到巴黎人的时尚品味。跟随巴黎年轻人打造地道法式in穿着。

  Maje:现代波西米亚

  Maje 创立于1995年,品牌创始人Judith Milgrom 出生于充满异国情调的北非摩洛哥滨海小镇,成长于人文荟萃的花都巴黎,受其身世影响,在浪漫主义与中东风情的双重文化冲击下,创作出的女装总是带着神秘浪漫、精致脱俗的波西米亚风格,完美展现现代女性多样化且充满独立自信的美感。

  Ba&Sh:舒适甜美风潮

  法国品牌Ba&Sh 是由Barbara Boccara 和SharonKrief 两位设计师在2003 年创立的。品牌风格与两位设计师的“梦想衣橱”有着惊人的相似:女性、幸福、清新、多彩。这四个词成为其品牌风格的缩影。无论是甜美的洋装,或是色彩丰富的连体裤,还是女人味十足的皮革夹克,两位设计师的风格都如标签般让人过目难忘。Ba & Sh 最为让两位设计师骄傲的便是其品牌舒适度上所追求的极致。品牌选用的棉质及纱质面料,都要比同类品牌更为昂贵舒适,而羊绒和丝绸的选择则更为精致细腻。

  Sandro:讲究细节的实穿主义

  Sandro创立于2004年,短短8年时间便占据了巴黎平价服装界的一部分市场。Sandro品牌定位极其明确“打造每时每刻最时髦的巴黎女孩”,而品牌设计师EvelyneChetrite的目标是让Sandro成为it girl的最爱。Sandro着眼于设计与潮流,但也注重价格的接受度,力求打造“人人买的起的Isabel Marant”。

  培养消费者对Sandro的信任和依赖感,是品牌的重任。而如何找到时尚设计和服装品质及价格的平衡点,是其品牌一直探索的。而对于品牌针对人群,设计师Chetrite也是煞费苦心的界定,她从自己亲人的衣柜中找寻不同时代和不同年龄人群的喜好特点,摸索自己的设计道路。Sandro不断拓展自己的产品线,让更多的人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之路。

  Manoush:浪漫青春的吉普赛少女

  Manoush 是一个在2004 年创立的品牌,设计以展现浪漫和青春为主,休闲服饰与环境融为一体,渗出阵阵的法式浪漫情怀。Manoush 在法语中所指代的意思是“吉普赛”,华丽的波西米亚风是这一品牌的灵魂。设计师将强烈的个人风格和对混合材质的精准把握相结合,服装及配饰的设计包含不少刺绣元素,塑造了Manoush 与众不同的原创风格。Manoush 的设计风格极其注重女性内心需要,其设计师曾说“希望Manoush 是一个可以让你充分享受的品牌”。所得到的认可不是媚俗和浮华,而是设计的统一和创新。

  Comptoir Des Cotonniers:低调时尚

  Comptoir Des Cotonniers 成立于1995 年,迅速以低调时尚在法国蹿红。品牌定位与简洁剪裁、天然材质、简单用色、人文气质的agnés b 品牌精神类似,受到大量法国年轻人的追捧。但不同于agnés b 的是,Comptoir Des Cotonniers 标榜的是母女可以共穿的品牌!其创始人对品牌的规划来源于逛街的母女所展现出的亲情和爱。Comptoir Des Cotonniers每季挑选12 对母女作为品牌代言,传达爱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所选用的模特全部是真人出镜,从全世界母女所寄出的相片中甄选。法国媒体曾这样报道Comptoir DesCotonniers 的时装秀:“这才是真正的时尚,它的真实和时尚气息如此让人难忘。模特怯场且生涩的动作,是那么的与众不同!”真实的时尚,也是品牌一直追求的!此品牌所尊崇的除了合宜的剪裁外,她们对材质的舒适性要求很高,强调天然的材质,与品牌名字“棉的衣柜”如出一辙。

  米兰 精致

  在米兰,随处可见考究且精致装扮的年轻人,这种融入意大利人骨髓的时尚理念,让人好生羡慕。意大利女人精致下的风情万种,是她们的制胜法宝,Christmas Style就要这百变Look。

  Pinko :百变女人的挚爱

  Pinko是在80年代末迅速崛起的意大利时装品牌,其为年轻时髦女性设计形象鲜明、时尚潮流感极强的服饰。Pinko的前身是高级成衣的生产商,不断累积面料及采购和生产经验,透过承接设计师品牌的生产订单,观摩大量一流设计,不断归纳出一套属于自己的设计概念。80年代末,品牌掌门人Pietro Negra创立了Pinko。Pinko如今的设计更加有玩味精神,但也有不少适合职业女性的经典优雅款,双重标准的设计要求下,塑造出独立鲜明、性感诱人却又略带反叛精神的

  Pinko。如此的设计定位,立刻虏获不少意大利少女的芳心,慢慢积累了属于自己的消费人群和忠实Fans。

  Patrizia Pepe:最懂女人心的百搭衣橱

  Patrizia Pepe 是意大利时装品牌,于1993 年由两名创始人 Patrizia Bambi 及Claudio Orrea 创立。Patrizia Pepe 女装针对不同个性的女性,创造前卫的品牌理念,专注于纯女性世界的态度去表达设计师Patrizia Bambi 对于女性概念的意见。多年来Patrizia Pepe 以其理想女性形象作为蓝图,为女性创作出一件又一件简约而精细的衣裳,突出其品牌女性既有型又柔美的特质,从而替品牌建立出一个极富现代感、前卫之余却不失典雅的形象。品牌的忠实Fans 只要根据个人风格,就能从Patrizia Pepe 的衣橱中,轻易配搭出切合不同场合的舒适衣履。

  Duvetica:时尚的寒冷“杀手”

  Duvetica 并不是大多数意义上的高街快时尚品牌,它是意大利最著名且最舒适保暖的羽绒服品牌。提到羽绒服,我们会想到Moncler,若将两个品牌对比,你便会发现Duvetica 的设计并没有Moncler 如此艺术化,但却有着自己一贯的设计风格,价格上Duvetica 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Duvetica 十分重视产品的质量。使用的面料是100% 法国产的顶级面料,而缝制工作则在邻近的欧洲国家,如保加利亚和克罗地亚进行,选择高水平工艺技术的欧洲工厂使得生产的服装拥有优良的做工。

  Diesel:玩不够的“大男孩”

  Diesel 原意是“柴油”,Diesel 创始人Renzo Rosso 解释品牌含义:“Diesel 这个词短小精悍,叫起来朗朗上口,虽然有顾客以为我们是卖柴油机的,但这正是我们牛仔裤的内涵—活力四射,朝气蓬勃。” Diesel是著名的意大利牛仔时装品牌,由RenzoRosso 在1978 年创立,并成为意大利时装企业Genius 旗下14 个品牌之一。如今Diesel 将自己的时尚触角不再拘泥于牛仔裤的设计,而开阔思路,划分不同的产品线。Diesel 品牌的另一亮点,便是其广告的前卫大胆。无论故事性的广告,还是视觉广告大片,都成为时尚圈人士乐此不疲的谈资。

  Stefanel:意式针织衫女王

  Stefanel 创立于1980 年,在意大利米兰享有非常好的声誉。色彩鲜艳而不媚俗,针织衫耐穿又经典,Stefanel 没有过分张扬的设计表情,它所塑造的是一位温情、精致的淑女形象。Stefanel 的设计风格与其发展史有着惊人的相似,多元理念,活力四射。它从一个小服装工厂,转眼成为时尚王国的传播者。用清新、奔放、率性的方式诠释年轻意式时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