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试装会:程媛媛试装“芒种”显清丽

2012年12月12日11: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7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打造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举行了首轮明星试装会,曝光了“24节气”主题设计中秋分、芒种、立秋、小满、雨水5个节气的设计。

张北永设计作品-24节气之芒种-程媛媛张北永设计作品-24节气之芒种-程媛媛

  因为新《红楼梦》、《黄金大劫案》等影视作品而被大家熟知的青年演员程媛媛,靓丽形象和古典的气质备受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对于这次大典的主题试装活动,从来没有过走秀经验的程媛媛显得有些紧张:“当来试装之前真的有些紧张,怕自己驾驭不了设计师设计的主题服饰,不过现在感觉挺好的,张北永设计的这套“芒种”的整体风格还是跟我的气质蛮符合的,外面的这层黄纱披风很古典,里面黑色的近似于旗袍的样式,把女性身材的玲珑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而胸前的V形设计也是对我本人穿衣风格的一个挑战,希望自己能够在2012中国时尚大典现场那天走好自己的第一次秀。”

  首次参加中国时尚大典[微博]的程媛媛在谈到本届大典时说:“之前也关注过中国时尚大典,觉得它是一个很大、很权威的时尚盛会,在各方面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而且一直想有机会能够参加,这次终于如愿了,不过还是比较紧张的”。而对于时尚程媛媛也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适合自己的就是时尚的,舒服就对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