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蓓苾参加首轮试装 黑白配演绎“立秋”

2012年12月12日12: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7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打造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举行了首轮明星试装会,曝光了“24节气”主题设计中秋分、芒种、立秋、小满、雨水5个节气的设计,演员龚蓓苾[微博]试穿了由凌雅丽设计的24节气中的“立秋”。

凌雅丽设计作品-24节气之立秋-龚蓓苾凌雅丽设计作品-24节气之立秋-龚蓓苾

  对于中国时尚大典,从第一届开始到今年,龚蓓苾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大典了,所以从化妆到试装相对于别人她表现的很从容,当谈到本届大典时,龚蓓苾告诉记者:“我觉得中国时尚大典挺好的,头两届我都参加了,可以说是与大典一起成长的,每年咱们大典都有自己的主题,今年的主题我看到是‘时间的力量’,时间是可以见证很多事情,时间有时候也是一种力量,它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成长。”

  当穿上“立秋”这套大典主题服饰后,今年初为人母,身材完全恢复的龚蓓苾表现的很自信:“我觉得这套衣服的设计很立体,黑白色的搭配使整体风格比较静,我觉得自己还是能把握好这套‘立秋’节气的意境的,请大家期待大典那天我的表现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