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试装会举行:BTV主持人悦悦话“雨水”

2012年12月12日12: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7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打造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举行了首轮明星试装会,曝光了“24节气”主题设计中秋分、芒种、立秋、小满、雨水5个节气的设计。

兰玉设计作品-24节气之雨水-主持人悦悦兰玉设计作品-24节气之雨水-主持人悦悦

  身为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的悦悦代表北京电视台参加了本届的中国时尚大典,她以知性亲和的形象和轻松风趣的主持风格为观众所喜欢,今天她将试穿由兰玉[微博]设计的24节气中的“雨水”。“我一直在想节气中的雨水该怎么样用服饰表现出来,但当我穿上这套主题服饰后,真的挺佩服兰玉老师的设计的,她把‘雨水’节气那种万物复苏,充满勃勃生机的感觉,用这种清透的淡绿色,轻盈的薄纱和晶莹的水钻来表现,而侧面的设计和长长的裙摆走过去有种雨露恩泽的感觉,真的是很完美。我也会我尽我最大的努力把这套衣服HOLD住而不让大家失望”。悦悦在试穿24节气主题服饰“雨水”时由衷的表示道。

  而谈到对时尚大典的理解,身为主持人的悦悦有着自己的见解:“对于时尚,作为主持人应该是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但这一次要成为其中一部分时,心情也是蛮激动的。而中国时尚大典因为是自己台里的活动,所以还是比较了解的,特别是我有关注到今年的候选时尚事件,我觉得每一件都代表着不同的时尚力量,比如人艺60年、孙扬叶诗文夺金牌、慈善BAZAAR十年等,它们的精神力量要远远大于事件本身,而事件所呈现出来的那种时间力量更是成为了一种时代的能量,影响着一代人。所以我真的对能参与到今年的大典中感到很荣幸,也希望大典能够圆满的举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