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显欣着“小满”助力2012中国时尚大典

2012年12月12日12: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7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打造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举行了首轮明星试装会,曝光了“24节气”主题设计中秋分、芒种、立秋、小满、雨水5个节气的设计。

方思哲设计作品-24节气之小满-周显欣方思哲设计作品-24节气之小满-周显欣

  曾主演《高考1977》《红粉世家》《意外来客》的青年演员周显欣参加了本次试装会,并试穿了由方思哲设计的主题服饰“小满”节气,当周显欣穿上这套衣服时,深深的被衣服的设计感吸引了,“小满是夏季的第二个节气,夏作物已经结果,但尚未成熟,所以我看设计师整体用的是嫩绿色,而腰部是用麦穗黄来表现,觉得跟这个节气非常贴,也是我喜欢的颜色,清新、明亮”。当谈到对时尚大典的理解时,今年第二次参加大典的周显欣说到“我觉得中国时尚大典[微博]已经不仅仅只是停留在时尚界,每年都会找到不同的主题来与时尚结合,像去年是青花瓷,今年就把服饰与传统的24节气结合在一起,真的挺不可思议的,我挺期待今年的中国时尚大典,并且也希望自己在那天有一个好的表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