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典“全民票选事件”结果公布 潮外公胜出

2012年12月22日18: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20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微博]年度中国时尚力量“全民票选事件”投票结果出炉,此奖项是在专家评审团评定的本年度中国时尚力量评选外,特别增设的,该奖项以“时间是爱”为主题,推举了6个产生了巨大社会影响力的草根事件,完全依靠网民投票选出大众心中最能体现“时间是爱”的、最能引发大家思考时间与爱的事件。在6大候选事件中,72岁的“外公超模”刘谦平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胜出,成为最受大众关注的时尚事件。

  2012年是一个对于时间特别敏感的年份,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境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希望能够回归家庭、回归亲情、回归对最真挚的爱与情感。而“全民票选事件”也正是因此而设,在“时间的力量”这一年度主题下,突显“时间是爱”这一主线,推举了6大在2012年度产生了巨大社会影响力的草根事件,最终完全依靠网民投票选出大众心中最能体现“时间是爱”的、最能引发大家思考时间与爱的事件。当拖举哥周冲阳台救女童诠释爱心路人,放大的是现代社会慢慢缺失的素不相识的关爱;当为了让妻子出行安全,刘国江几十年如一日在悬崖峭壁上凿出了6000多级石梯,在情感浮躁的今天,向世人传达了爱的忠贞和永恒;治沙狂人万平自筹资金在85公顷的荒漠上十年坚持治理荒漠,在气候日益巨变的时代,为人们种下了绿色的光明和希望;当北京女孩赵萌萌晒出了与父亲30年的合影,当大学生杨涵为美食家姥爷征集“心愿私房菜”,当潮模外公刘谦平为外孙女的网店展现妖娆的身姿,我们被家的温暖感动了。诚然,无论是哪种爱的表达,无不彰显着2012中国时尚大典爱的力量。

  对于“外公超模”的最终胜出,中国时尚大典组委会的负责人认为这一事件相比其它事件来说可能更具有时代感,更有激发人向上的那种活力。一位开朗的古稀老人,把真挚的亲情变成了时代的新潮。这个过程能够给现代忙碌枯燥的生活注入新鲜的血液,这种乐观的、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是中国时尚大典最为推祟的。

  据了解,“全民票选事件”的获胜者,72岁的超模外公也将于12月22日亲临2012中国时尚大典现场,大典盛况将于12月29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而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将于2013年1月1日晚重现这一盛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