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就是传统的 濮存昕解析2012中国时尚大典

2012年12月25日15: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隆重举行。濮存昕与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一同亮相红毯。一身黑色西服的他,沉稳中透着大气。

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与濮存昕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与濮存昕

  作为深受人们喜爱的话剧及影视演员,濮存昕曾主演过数十部优秀的话剧、电影、电视剧作品,多次获国内外大奖。除此之外,他还是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入当中,成为中国第一个出任“艾滋病宣传员”的公众人物,并运用自己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号召全社会重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

  濮存昕把人们对他的喜爱和信任回报给社会,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以公众人物的号召力,承担起社会责任,影响着众多的人。对于时尚大典,濮存昕的理解是:“时尚的表达方式无论如何创新,其所表达的精神应该与一个民族最核心的内容是一脉相承的,中国时尚大典,我理解他所要表达的就应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的文化精髓,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比如它所提倡的24节气的这种传统文化的内涵,而且很好的把时尚与传统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让人们在时尚中感受了我们传统文化的力量与美。”

  2012中国时尚大典[微博]将于12月29日21:30在北京卫视,2013年1月1日19:30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