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穿“立春”领启2012中国时尚大典主题服饰秀

2012年12月25日15:2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颁奖盛况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华美绽放。青年演员张馨予[微博]出席,并穿着由知名设计师郭培[微博]设计的主题服饰24节气中的“立春”,参加了今年大典的明星走秀环节,现场惊艳四座。

张馨予张馨予

  在2010年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凭借环保大明星角色令她崭露头角,人气飙升,并参演了电影《车在囧途》、《家办喜事》、《河东狮吼2》等。对于参加本届大典,张馨予还是挺兴奋的:“我觉得今年跟去年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去年的主题秀是青花主题的,虽然每套衣服设计不同,但主题风格是一样的。今年就不一样了,24个节气,给了设计师很大的空间,我觉得今天穿郭培老师的这套‘立春’真的太漂亮了,很大气,说实话,如果想驾驭这套服装真的很有挑战性,希望今天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而且其它节气的衣服也各有特点,如果可能,真的想每套服装都试穿一下,感觉一定很棒。”

  张馨予集清纯与性感于一身,作为“时尚新贵”,造型多变堪比千面娇娃,走到哪儿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她身上处处无不显露出时尚范:“女性除了漂亮外,更应该懂得宠爱自己,独立自信,关爱自己,学会减压。”

  2012中国时尚大典将于12月29日21:30在北京卫视,2013年1月1日19:30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