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时尚大典盛大举行 赵子琪T台秀“小雪”

2012年12月25日15: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颁奖盛况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华美绽放。中国著名影视演员、节目主持人赵子琪以一袭黑色略带民族色彩的长裙亮相颁奖晚会现场,尽透出她那温婉知性的美。

赵子琪与张浩天赵子琪与张浩天

  赵子琪凭借《别了,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影视剧成为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技明星。生活中,率真质朴的赵子琪是个典型的“马大哈”,但对于友情,她却是一个可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仗义女侠。并被同行称赞为“最有魅力、最有文化的一个女演员。”赵子琪认为“慈善在乎长久,并非是捐款捐物如此简单,它是一种持久的生活方式,是一个自我责任的体现,只需默默地,尽自己所能地做事就好。”这也许就是她对时尚另类的解读吧。

  本届大典上,赵子琪完美演绎了由设计师文妙设计的主题服饰24节气中的“小雪”,那种黑白清透的设计展示与她自身的气质完美融合。

  2012中国时尚大典[微博]将于12月29日21:30在北京卫视,2013年1月1日19:30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