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时尚大典举行 舞后郑希怡帅性亮相

2012年12月25日15: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颁奖盛况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华美绽放。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亮、郑希怡与黎元瀚(左起)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亮、郑希怡与黎元瀚(左起)

  香港艺人郑希怡[微博]以一身黑色帅性又不失女人味儿的裤裙装亮相当晚的大典,简约中透出独有的时尚感。作为香港新一代舞后,代表作品《舞吧舞吧》、《相对湿度》等歌曲都是当前大热的舞曲。同时,郑希怡在《消失的子弹》、《家有喜事2009》、《小鱼儿与花无缺》、《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等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一举成为多栖明星的代表之一。对于此次参加中国时尚大典,郑希怡表现的非常兴奋:“我觉得时尚大典是一个汇聚众多名人、漂亮的时装,以及更多时尚信息的盛会,我想可以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了解到更热点的时尚事件。”

  “时尚,我觉得是个说不太具体的东西,还是看个人感觉吧,我觉得每个人都是时尚的,与众不同的。”郑希怡表达了自己对时尚的理解。

  2012中国时尚大典将于12月29日21:30在北京卫视,2013年1月1日19:30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