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时尚大典炫目开场 朱丹全新演绎“大寒”

2012年12月25日15: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颁奖盛况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华美绽放。知名主持人朱丹亮相晚会现场,以其招牌式的灿烂笑容给在寒冬的夜晚温暖了现场所有人。

航悦(左)与朱丹(右)航悦(左)与朱丹(右)

  曾主持过《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中国梦想秀》等电视节目的朱丹,最近有点忙,担当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安徽卫视《势不可挡》以及湖南卫视[微博]《女人如歌》等多档不同风格的节目的主持人。同时,朱丹近两年开始活跃于音乐影视圈,并取得不俗的成绩。

  当晚,朱丹身着白色略带透视的礼服短裙,自言这种可爱中带着小性感,是自己非常想要尝试的风格。爱笑的朱丹对时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时尚对于我来说就是微笑,微笑面对每一天,微笑虽然很微小,可当你能每天微笑,就能散发快乐的无敌能量!”寒冷的夜晚并没有阻碍朱丹激动的心情,在接受采访时,这位俏皮主持人还不时望向红毯上走过来的其它女星,大呼“她们好漂亮”。

  活动当晚,朱丹身穿由知名设计师祁刚[微博]设计的主题服饰24节气中的“大寒”,登上大典的走秀舞台。

  2012中国时尚大典将于12月29日21:30在北京卫视,2013年1月1日19:30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