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两性话题 > 正文
巨幅避孕套广告再现引发争议(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31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湖北网8月30日消息:8月28日,一幅巨大的避孕套户外广告昨天赫然在长沙市一幢楼顶上竖起,顿时引得市民们议论纷纷。

  该广告牌面积约有100多平方米,底色为鲜艳的红色,左上方一个黄色的避孕套戴着墨镜,俨然一副悠然自得的卡通人物模样,广告牌正中是产品品牌名称“杰士邦”,广告语是:“确保安全自有一‘套’”。

  面对此“新鲜事物”,长沙市民看法不一,有哑然失笑的,有称赞其创意的,也有摇头指责的。有些市民不清楚这是什么产品的广告,在得知是避孕套广告后,主张不必这么隐晦,可以将其做得更明确一些,只要产品质量可靠,登在哪里无可厚非。

  此品牌产品湖南销售代表周先生称,避孕套是国家计划生育用品,虽然公司打广告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产品的知名度,但同时它也能起到让更多人有避孕、防病意识的作用。对于人们的各种议论,他认为这只是观念问题,以后人们会习惯的。

  该广告的发布商杰士邦公司此前曾多次为其产品——英国杰士邦安全套公开做广告,这次在长沙再次挂上巨幅广告牌,可见杰士邦公司仍然初衷不改。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耀就这一事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介绍说:“最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了对避孕套产品第二季度的抽检结果,将合格产品‘广而告之’,将假冒伪劣产品予以‘曝光’,对于肃清目前鱼龙混杂、相对较为混乱的避孕套市场,起到积极的作用。‘杰士邦’以此为契机,在全国开展了‘质量百分百’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向人们普及避孕套鉴别、使用常识,以真正优质的产品,培养公众主动防治性病、艾滋病的意识,切实保护人民的生殖健康。这是杰士邦公司作为专业生殖健康产品公司应该尽到的一份责任。”

  最后,他还特别提到:“事实上,我们看到,不断开放、进步的社会正在渐渐承认生殖健康产品做广告的努力。以前,杰士邦的广告在广州、武汉等地屡次遭禁,而这次得以在长沙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能不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女性视角|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