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支招:戴什么款名表才不像暴发户(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22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梭 Quadrato Chrono

  天梭宣称其目标是用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向大众提供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计时工具,其也确实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众多顶级瑞士钟表品牌中,成功打造了表坛的“ZARA”。而当ZARA以在顶级品牌林立的服装王国里通过低价演绎着与大牌相近的时尚,从而成就了营销神话时,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SWATCH集团股票上涨的大部分功劳是天梭创造的。

  酷方系列:理想男性的形象

  酷方系列是天梭方形腕表的点睛之笔,流畅鲜明的线条,前卫大胆的尺寸以及张力十足的色彩动用,方形的按钮和计时圆盘,强调了设计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纯几何理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典FREAK DIAMonSIL

  ULYSEE NARDIN

  雅典表5年前推出的“FREAK”陀飞轮,首创将机芯的中心轴由表面玻璃上方直接贯穿机芯,并以表底盖代替表冠上链。没有时针、分针、面盘及表冠,透过整个机芯的运转来显示时间。

  今年,在“FREAK”基础上,又新推出的FREAK DIAMonSIL。机芯采用双向擒纵装置,并是首只使用钻石硅晶体为擒纵装置的腕表。更将摆轮上的齿轮数目增加至18齿,以增加动力传送至振荡摆锤的流畅性,为了增加其精准度,摆轮的振动幅度也从一般的50~52度降低至约30度,振动弧度愈小,精准度便愈高。卡罗素陀飞轮,28800次的振频,铂金款式限量发行28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