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支招:戴什么款名表才不像暴发户(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22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卡地亚 ROTONDE DE CARTIER

  CARTIER

  也许是我过于挑剔,每年的CARTIER我只会关注CPCP系列的腕表,觉得只有这个系列是真正代表了CARTIER制表水平的力作。

  CPCP的意思就是COLLECTION PRIVEE CARTIER PARIS(卡地亚巴黎独特珍藏系列)。讲求的是只求美观,百无禁忌的精神,以登峰造极的机芯,来与别出心裁的造型相匹配。

  今年的CPCP系列,主要有两款。

  一款是ROTONDE DE CARTIER。这是一款立体感十足的圆形铂金腕表,厚实的设计给人非常有质感的感觉。只限量发行十只。包括了陀飞轮、

万年历、单钮计时码表及8天动力储存功能。独特的卡地亚C字造型镜面抛光表桥加上创意十足的闰年显示功能,极具特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卡地亚 CLOCHE钟型腕表

  另外一款CLOCHE钟型腕表则是将一只造型简单的钟搬到了手腕上。卡地亚其实在1922年就设计了第一款CLOCHE钟形腕表,让椭圆形、樽形、龟形等典型的卡地亚造型之外又多了一种选择。但是由于表盘旋转了90度,所以必须扭过头来阅读时间,好像故意要捉弄人似的。不过你也可以把它放在桌面上当作小座钟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