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芭莎》独家专访:赢在中国的时尚大牌(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3:42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V独特风格的手提包

  正是时尚大牌们的举动带动了中国高级Shopping Mall的风起云涌,根据统计,目前全国至少有600个Shopping Mall正在修建,2010年,世界上最大的7座Shopping Mall都将落户中国,毫无疑问,其中最好位置肯定由那些国际大牌占据(还有和大牌们如影随行的星巴克)。

  尽管有人怀疑这种速度是否过于超前,但无数成功的先例还是让他们迫不及待地进入这个市场,这就是商业规律,资金永远被利润吸引。以上海时尚地标恒隆广场为例,这座2001年开业的高级精品百货公司的租金目前已经上涨了50%,保底租金高达7美金/每天/每平方米。不过他们对于大品牌往往采用营业额租金的方式合作(根据营业额的比例收取的租金)。董事长何磐光先生告诉我们,进入恒隆广场的20多个品牌,其营业额租金往往比保底租金高了两三倍,其中一个名牌曾经创造过月营业额超过3500万的惊人数字。

  这种情况并不仅仅发生在北京、上海或者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杭州、成都、哈尔滨同样列入了时尚大牌们的征战版图。一年3-5家新店是这个行业的平均速度。一场中国

奢侈品市场的大跃进早已成功启动,而这一次的时机刚刚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