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曲奖:蔡依林穿名牌礼服大秀G罩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9:0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穿versace鱼鳞礼服封“后”(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2007年6月16日晚,第18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剧场隆重举行。在女歌手激烈的竞争中,蔡依林与S.H.E一直难分高低。最终蔡依林还是凭借微弱的优势通过网络投票打败S.H.E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蔡依林在着装方面大胆的选择了versace的鱼鳞金属色系礼服。或许你会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妥。但是,要知道这款礼服已是可称之为“地球人都知道”的礼服了。出镜率之高,包括国际

名模Emma、
性感
熟女刘嘉玲都曾经穿着过。再加上各大时尚杂志里的无数模特穿着它拍摄封面照片。这一切都足以将这款衣服打入冷宫。否则,就等着掉进“撞衫”的万丈深渊吧。

  可是,蔡依林似乎预示到了这次颁奖典礼将会是一次“封后”盛典,真正能镇住一切的只有自己的实力以及天后的霸气。于是乎“撞”就“撞”吧,看看我“舞娘”的实力。正是凭借着这种傲气,蔡依林的穿着才没有沦为别人的复印版,而是穿出了自己天后级的魅力。

  BlingBling亮点胸口的设计更是全身最大看点。黑色透明薄纱给人遐想,真空上阵,加上绳索捆绑式抹胸,让男人血脉喷张。着实狠狠地秀了一把G罩杯的性感与无敌。高跟鞋将腿部线条拉长,裙子没有遮住膝盖,两项要素使蔡依林摆脱了身高157公分的束缚,十分高挑上镜。(文/杨矗)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