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卫浴品牌Kohler精美绝伦创意广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9:25 贵人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浪漫法国

  名牌的打造,绝对不是单靠设计师一人的设计就能完成的。往往一个成功的品牌,不管是广告、公关宣传还是媒介投放渠道,都力争利用行业里的最好资源。并且一个很重要的元素就是一定要注入公司本身的品牌价值与市场当地文化习俗,完善地包装提升品牌内涵,才能让高昂的售价成为自身品牌的附属性质。

  作为当今世界顶尖的

卫浴品牌Kohler一如继往的坚守着这个品牌生存的黄金法则。到目前为止,Kohler一共力邀了4位知名的摄影师为自己的品牌拍摄一辑名位“As I See It(如我所见)”的宣传广告大片。从世界各个地域、民俗等视角为我们呈现Kohler品牌的精髓。(文/杨矗)

  文章部分为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