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最顶级酒店:51万只能买红酒一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52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豪华酒店在莫斯科开张 总统套房约12.2万一晚

  7月1日,一座由世界顶级酒店品牌“丽兹·卡尔顿集团”斥资打造的超豪华酒店在俄罗斯莫斯科红场附近正式开张。令人叹为观止的是,总统套房一晚上的价格竟然高达人民币12.2万,一瓶红酒则开价51.8万!

  据悉,这座酒店堪称“世界最奢华的酒店”,普通俄罗斯民众1个月工资只够在酒店最差的房间中勉强住半天,但一名神秘的俄罗斯亿万富翁却已预订了套房,准备在酒店住上整整一年!

  3.5亿美元打造,12.2万人民币住一晚

  据报道,这座酒店位于克里姆林宫附近特沃斯卡亚大街上。整个酒店共有12层、334个房间,总建造费用高达3.5亿美元。据悉,酒店

装修极尽奢华,酒店大堂按照俄罗斯帝国时代的洛可可风格设计,而酒店的酒吧墙壁都镶嵌有珍贵的胡桃木。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