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新组合联合北京超蜜另类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2:04 新浪伊人风采

  据悉,为了增强2007KISSCAT北京超级蜜秘的观赏性和吸引力,活动组导演将邀请本年度的快乐男声加盟。早就有消息传出2007快乐男声50强中将产生一个10人组合,而这10人组合名单也早传了出来,即马雪阳、魏晨、刘洲成、于卿、杨帆、俞灏明、王栎鑫、翁航融、高伟、高扬、姚思寅。

快男十人组合

快男十人组合

  但近来又有消息称,快男10人组合经过激烈残酷的内部淘汰和某些选手的档期问题,由10人减为李茂、高伟、马雪阳、杨帆、刘洲成5人。据称,此次2007KISSCAT北京超级蜜秘导演组所邀请的快乐男声,正是这5人,笔者当即询问导演是否知道快男5人组合的事情,但导演声称他们并不了解这个事情,纯粹是出于节目效果需要,并根据各选手的档期,才邀请到这几位快乐男声的。

  但无论如何,天娱传媒蜜秘操作的快乐男声5人组合终于浮出水面,在2007KISSCAT北京超级蜜秘的舞台上首度与大家公开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